气愤!黄家驹墓碑被砸后续:弟弟黄家强大肆污蔑内地人,网友强烈要求道歉

影像温度 2024-05-20 09:41:16

谁会想到,令内地与港台歌迷喜爱的黄家驹的墓碑,会在他离世31年后遭遇不测,被2名男子当场破坏与侮辱,画面中,这两个男子十分嚣张!

墓碑上倒上饮料,然后写羞辱的话,还用铁锤朝着黄家驹的遗像面部砸去,他还一度唱黄家驹的歌来羞辱偶像!看看这个嘴脸:

画面曝光,男子行为让人发指,内地和香港歌迷怒斥男子丑恶的行为!

男子嘴里说着粤语,行为令人作呕!

黄家驹的歌是内地80后、90后最温暖的记忆,鼓舞了很多人,所以大家得知这个讯息,非常气愤,要求警方严惩凶手!

当然,对这件事情最气愤的是黄家驹的胞弟,但是他的发文,看了让人太气愤,明明对方是粤语,说是内地人去破坏,看看他的发文,太过分了!

黄家强竟然说,是有人千里迢迢地来都墓园破坏,而且说对方伤害别人来获取流量密码,说了一些极其过分的话,真的是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这是四川歌迷在现场的悼念的一幕,你黄家强眼睛看不到吗?

目前警方已经抓捕两名嫌犯,分别是15岁和23岁的男子。

黄家强污蔑内地人干的,他难道不知道相关有个白卡联盟的东西,这些人装疯卖傻,拿到白卡作为自己胡作非为的凭证,因为这相当于精神残疾人,他们拿到这个,就可以拍摄视频博取流量,而且可以免除法律惩罚!

黄家强你看不到这些吗?

被拘捕的男子光头叫梁俊言,虽然只有15岁,但是已经警察局的常客了,之前他就因骂人,表演吃蟑螂,骚扰路人被拘捕过。

这是羞辱黄家驹哥哥的男子梁俊言的视频界面,他15岁,经常被警局抓捕,而且视频内容非常让人不适!

网友说,这些人去年就去墓地窥探,可以说早有预谋。

而另外一个,也是香港的渣滓,曾经干过很多不齿的事情,

此次事件最终目的就是搞破坏,用无下限的手段博人眼球,把水给搅浑,满足他们病态的精神需求。

目前这两个破坏黄家驹的男子身份确认,两个人就是香港当地土生土长的人,那么问题来了,黄家驹的弟弟黄家强为何要大肆污蔑是内地人干的。

为何对内地这么仇视,很多网友本来对黄家驹的墓碑破坏很是同情,现在这样大肆污蔑,彻底激怒了内地网友,这一次,也把黄家强的嘴脸彻底暴露了!

目前内地网友要求黄家强道歉,有人呼吁,像这样的人,内地一定要封杀。

黄家驹墓碑被毁,喜欢他的歌迷很痛心,警方确证是香港当地的惯犯所为,而黄家驹的弟弟黄家强却发文污蔑内地人,他的言语很过分,引发网友彻底愤怒。

大家对此事怎么看?

514 阅读:270991
评论列表
  • 2024-05-20 11:34

    黄家强是个黄丝,烂人渣

    Forlan 回复:
    你没事吧?黄家强什么人我不和你争辩,但是黄家驹一直都说自己是中国人,某音随便搜都有他以前的采访视频。
    killermp5 回复: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这句话已经把他对大国压抑已久的不满表露无遗,根本不需要解释什么
  • 2024-05-20 12:07

    黄家强食粪啦,明明喺你香港本地土生土长人做的,做乜野无厘头九揾内地人喷啊,咁仇恨内地中国人,香港都喺中国噶,移民就系啦。

    用户10xxx65 回复:
    系香港话明星啧,去到外国鬼识距咩!唔系距大佬带住距,有鬼人识距,自从距大佬死左,距做到滴咩出来?有创作过咩好歌?食距大佬老本,食左几十年。
    金油博弈 回复: 用户10xxx65
    难怪黄贯中跟他绝交,不来往是有原因的,人品不行[得瑟]跟他哥哥相比他就是垃圾
  • 红日 760
    2024-05-20 10:55

    黄家驹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偶像,黄家强是什么鬼。

    峻宜 回复:
    兩兄弟還是有分別的,一個胸襟廣闊,一個鼠目寸光。兩兄弟,才華都在哥哥身上了。
    梁先生 回复:
    黄家强就是当年靠黄家驹才上位的,没什么才华
  • 2024-05-20 11:32

    黄家强那就是个笑话[哭笑不得]

    用户16xxx74 回复:
    以史为鉴,如果家驹比作是周树人,小强就是周作人
    SSPL 回复:
    黄家强唱歌就是垃圾。。。。
  • 天使 667
    2024-05-20 12:18

    难怪黄贯中同佢(黄家强)翻面,不无道理,正一死垃圾

    眞情岢匮 回复:
    就是
    悲伤绝缘体 回复:
    邀请朱茵多吧,黄贯中我就没看见过,而且朱茵的大多还是因为月光宝盒
  • 2024-05-20 11:24

    黄家强,国藉是香港还是外国的?如果是外藉就能理解他乱吠了,是香港藉等同骂自己了。

    兰迪奥顿 回复:
    国籍香港????国籍只有中国和外国。香港人也是中国国籍
    用户10xxx57 回复:
    国籍香港?你是港独分子么?
  • 2024-05-20 12:25

    这个弟弟别有用心,借事儿摸黑攻击内地。暴露了他令人恶心的歧视内地人,自以为高我们一等的一部分港人的丑恶嘴脸。

    用户10xxx47 回复: 易水寒
    难说,黄家强就一病态垃圾。食家驹几十年老本。什么都不是!
    易水寒 回复:
    自导自演是不可能的 谁会拿已故的先人开涮
  • vampire 200
    2024-05-20 11:49

    它说黄家强发文,别眼睛长疮了,人家说的是“国内”。呵呵不知道眼睛长哪里的,真正骗流量的是谁啊?无中生有不择手段的网络乞丐,为了混口饭吃,把问题放大化。更可悲的是有文在上,不带眼的人。[笑着哭]

    用户11xxx66 回复:
    香港本地的用得上千里迢迢这个词?
    用户11xxx20 回复:
    你觉得香港人会称呼香港人国内人吗,还有千里迢迢不知道什么意思吗,我看你才是装睡的人。
  • 2024-05-20 12:01

    关键是“千里迢迢”几个字,暗指内地人

    首符 回复:
    人家说千里迢迢有错吗,难道不是吗,大老远跑去人家的坟墓做这事,是个人都不会干这事!
    田甜火龙果 回复:
    非也非也,“千里迢迢”在粤语就是遥远的意思,不是真的有一千里
  • 2024-05-20 10:59

    土生土长的香港人有多少?真正仇恨内地人的,是从内地跑过去的那批货…!

    目标星辰大海 回复:
    还有好些混进去的菲律宾和越南猴子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回复:
    港毒大部分是越南仔,97回归的时候英国佬故意给偷渡越南仔港人身份
  • 2024-05-20 12:32

    虽然能理解黄家强的情绪,但这话说的也太离谱了,因为一个疯子就骂整个国家,还是自己的祖国,这样来看,黄家强火不起来不是没有道理的。另外,家驹说到底不过是一个艺人而已,又不是对国家有贡献的伟人,这事件扯再大,说了也就一私人恩怨,远不到国家的道德水准层面

    烟花易冷 回复:
    请不要车上黄家驹!谢谢!一个艺人的家国情仇,比你的影响力要大!
    死神潘 回复:
    你知道他娶日本妹?,早被同化了
  • 阿桐 124
    2024-05-20 12:56

    这件事也彻底暴露了黄家强的为人,难怪乐队其他两个人不买他的帐,是他令乐队走向解散。

    奈奈 回复:
    歌不是他创作哦,但是他想当乐队老大[哭笑不得]看那面相都不是好人,他哥给日本人害,他还娶日本老婆,若有所思[鼓掌]
    sjcurnc 回复:
    更暴露了香港人内心深处的立场。
  • 2024-05-20 12:07

    黄家强你离开了我们中国人你啥也不是!

    快乐如风 回复:
    你自己啥都是就行
    .小水 回复:
    早就在日本了
  • 2024-05-20 12:31

    黄家驹、他就是看不起大陆人、才走去日本签约、最后出事了。

    彼岸花勿念 回复:
    他是在香港被排挤待不下去了才去日本
    lisfw 回复:
    香港乐坛有比黄家驹牛逼的么音乐人多的是,顾家辉黄霑胡大伟那个不比他利害,只是黄家驹所擅长的比较单一的摇滚乐类型在香港不那么受欢迎吧了。这才是他远到日本进修音乐的原因
  • 2024-05-20 12:31

    黄家强这个人的人品很差 他身边的朋友都被他得罪完了 快跑光了吧

    哄哄 回复:
    脾气臭,几乎败完他哥的所有人缘!一世人长不大,五六十岁还是一个样。
    KO 回复:
    还是你了解他[得瑟]
  • 2024-05-20 12:05

    那个搞破坏的人一看和听口音就知道是纯种香港人了,香港人和大陆讲粤语的人是有区别的,口音都完全不同

    九层楼 回复:
    有,最明显的是香港那边讲话鼻音重,而且喜欢杂英语单词。而现在广东好多小朋友说白话都杂普通话的词汇和音调,杂英语的基本没有[笑着哭][笑着哭]
    辉少 回复:
    佢地系扮野姐,觉得自己高贵啲,其他我无觉得有乜野区别
  • Forlan 80
    2024-05-20 15:05

    黄家驹可是一直都说自己是中国人,当时香港还没回归也是说自己是中国人的,某音随便搜都有视频看,黄家强是什么立场我就不知道了,他这条发文看网友怎么理解吧,但他们两兄弟一直都是很愤青的,他们的一些作品对大陆都很有批判性,有种怒其不争的感觉吧,但是他是香港人,有些网友一看到就容易高潮。

    一樣的天空 回复:
    做人,要懂得谨言慎行,尤其是所谓的公众人物,,说活出点错仍可理解,但发文字,,如果不好好审核再发,从字面上去理解就有可能不是你的初衷与你的意思相悖
    一樣的天空 回复:
    不管黄家驹生前是什么立场,至少他受到了大家的尊重。和黄家强没半毛钱关系,我们讨伐破坏者,也不是看在他面子上,什么爱乌及屋,这人配吗?
  • 2024-05-20 12:25

    砸个墓碑就和亡国挂上勾了?啥逻辑啊?我倒是觉得国人对戏子太热情,这样下去才会误国。

    用户38xxx92 回复:
    你也不见得比他爱国
    起航 回复:
    对呀,就是戏子二兄弟跟二个精神病的故事,什么爱国不爱国的,扯远了。
  • 2024-05-20 13:29

    黄家强连和黄贯中都势成水火啦,发誓老不相往来。当年黄家驹曾经要开除黄家强,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不开除了。这样人品真的令人不齿。

  • qian 66
    2024-05-20 12:50

    黄家强本身就不是什么好货,看他以前的采访就知道。

  • 2024-05-20 11:49

    香港也属于国内嘛,这个角度来说人家说的没错。日本,韩国,东南亚那些才属于国外。

    这个号 回复:
    他不懂香港人的语法
    笑熬浆糊 回复:
    这都能洗???
  • 财叔 58
    2024-05-20 13:24

    强烈要求黄家强滚出中国领土,香港没你容身的地方。

  • Jason 54
    2024-05-20 12:04

    有这样的弟弟活该被泼被砸,最好全部碎掉[呲牙笑]

    真人比头像帅 回复:
    过分了兄弟[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禹拥抱beyond光辉岁月 回复:
    碎你们的试试
  • 2024-05-20 13:21

    家驹非常优秀,且没有任何负面形象,在内地从60-00后所有年龄段的歌迷都有,而且数量庞大,原创音乐人民喜闻乐见

    甜甜爸 回复:
    当时黄家驹周星驰都想移民,没走成。刘德华倒是支持内地。
    昵称不可用 回复: 甜甜爸
    我记得当时好像说周星驰涉黑,加拿大就没收
  • 2024-05-20 12:45

    黄家强是汉奸间谍行为

    岁月﹡恋歌 回复:
    他其实是支持港独的,只不过他没有跟其他港独分子表现的那么明显激进罢了!内地这边虽然说没有封杀他,但是他也不会过来这边发展的!
  • 守望 48
    2024-05-20 11:41

    先排除不是内地人才能说人家污蔑

    像雾像雨更像风 回复:
    看不见可以把眼角膜捐了,都说两人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了,还想怎样排除?
    浪淘沙 回复: 像雾像雨更像风
    要捐眼角膜的是你,人家说是国内,国内,国内。人家没说内陆呀,难道你不承认香港是中国的?还是中国的文字博大精深,你看不懂?
  • 2024-05-20 13:25

    就凭黄家强,黄家驹就该被封杀,区区一个戏子算什么东西,就该九族连坐,真是给香港人脸了,最好国家把黄家驹的歌给我,我有这歌就有大钱了。

    月下singer 回复:
    前后矛盾的人才[得瑟]你看看你自己在说啥?
    禹拥抱beyond光辉岁月 回复:
    想钱想疯了吧
  • 2024-05-20 12:32

    这个人嘴巴怎么这烂,早上吃大粪了

  • 心跳 40
    2024-05-20 12:25

    黄家强是谁呀,靠自己哥哥吃到现在。

  • 2024-05-20 15:00

    黄家是做了什么缺德事,能干的老大死了,就剩这么一个智商欠费的弟弟活着。

  • 2024-05-20 12:25

    对黄家强从来都没有好感,没有他哥,内地人知道他个毛

  • 阿秀 37
    2024-05-20 11:49

    你排除不是内地人再说这话

    等待 回复:
    看看那渣渣留下的字体吧,内地人习惯写繁体字吗?
    阿秀 回复:
    你能有点理性吗?尽管那男的说的不好,但小编没搞清事实就乱叫,这样就好了?
  • 无法 36
    2024-05-20 11:05

    讲粤语的就一定是香港人???[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神探 回复:
    广西人可不会干这种事,你对广西人有意见你就直说
    撸啊撸啊嘞 回复:
    所以呢?不了解前后就急着下场你还很得意?
  • 2024-05-20 11:35

    他只是错怪了内地人,其他骂人的话,也属于人之常情

    小黑 回复:
    不管啥事不能诅咒国家,这货也到头了
    .小水 回复:
    你帮它擦屁股它还嫌你臭,知道吗
  • 2024-05-20 12:28

    要不是提起黄家驹,谁能想起还有你这么个黄家强啊?[抠鼻]

    阳光中年 回复:
    几十年了我就知道他有个小弟,但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知道是这个人。
  • 2024-05-20 13:06

    说实话香港那些人比台湾人还媚日,香港人普遍心理阴暗

  • 利大 34
    2024-05-20 13:19

    大部分香港人就一坨屎,自清高算他妈个什么东西,老子内心一团怒火。

  • 2024-05-20 11:42

    封杀他什么?你也太高看他了

  • 2024-05-20 11:30

    我们内地的都很喜欢黄家驹的歌,当然也喜欢黄家驹,所以更不会跑那么远去干这种卖力不讨好引公愤的事。

  • 666 32
    2024-05-20 12:52

    黄家强也是个港独,他的攻击重点并不是破坏黄家驹墓园的人。而是抨击这个国家,抨击这片土地。

  • 2024-05-20 12:26

    驹哥走了之后,这把乐队搞成啥样了,一看就知道没智商

  • 2024-05-20 12:55

    戏子误国不是沒道理的。

  • 2024-05-20 11:31

    黄家强就是港独狗吧,坏事全算大陆人头上,好事全是香港人做的?家驹有这种垃圾弟弟也是悲哀。

  • 2024-05-20 17:06

    首先我不是Beyond粉丝,但是我经常听以前的歌,这件事我刚刷到也非常生气,无关个人!这种砸人墓碑的行为简直刷新了我的三观!但是后来看到黄家强发的东西我只能说他对国家大陆从心里就厌恶,不然不经过调查就可以直接发文章污蔑?

  • 2024-05-20 12:42

    香港没有中国几十年各方面支持!香港人食番薯度日!

  • 2024-05-20 13:52

    千里迢迢一个形容词而已,不用拿来说事博眼球,要写东西吸取流量就拿点实锤东西出来,凭那个说辞就来说是暗指内地人,这样本身就有挑拨离间的嫌疑。

    dear 回复:
    这只是属于自我调侃,开自己玩笑的夸张说法,正式场合是绝对不会把几条街的距离说成千里迢迢,更别说亲人被侮辱。
    蓝色的天 回复: dear
    你读懂我的话就知道我是带情绪的
  • 2024-05-20 13:03

    黄家驹在天之灵看到有这种没教养的弟弟一定会遣责他父母生这样的弟弟出来,还不如养头猪

  • 2024-05-20 13:20

    这么成熟的年龄说出这样的话不敢相信啊![呲牙笑]有辱黄家驹英名了!

  • 2024-05-20 12:11

    他应该改名叫“黄家弱”!

    老6协会会长 回复:
    黄败家[思考]
  • 2024-05-20 12:35

    这不是很正常吗?换你家人,你估计骂的更过分

    N◆A 回复:
    反应大是正常的,但要搞清楚对象再开火。
    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你骂人没问题,但要注意找对对象。再干净的地方阴暗处都会有一两只蟑螂,不管那个人是香港的还是内地的。
  • 2024-05-20 12:46

    黄家强你算个咩野戳,你无非就是我们尊敬的歌王黄家驹的胞弟人家才高睇你几眼。其实你黄家强冇有你哥的光环罩住,你咩也戳都冇系[好生气]

  • 2024-05-20 14:51

    个别人素质低下,甚至违法犯罪,却上升到国家层面,黄这个人非蠢即坏

  • 2024-05-20 11:52

    到他下去的时候就去砸他的[得瑟]

  • 2024-05-20 12:02

    看来黄家强又走上了人生尽头?

  • 2024-05-20 12:52

    黄家强是个搞屎棍,必须打倒他。

  • 2024-05-20 12:04

    路过,不参与讨论。死者为大。

  • 天使 14
    2024-05-20 12:19

    全国封杀抵制黄家强从我做起

  • 2024-05-20 16:45

    我讲假如,意思系有没一种可能,其实黄家强说国内其实也没什么问题呢?正因为香港也是中国的,其实也能用国内这个词吧,因为我理解的国内就是中国之内,香港是中国的当然也算国内啊。但是如果说的是大陆,那么就肯定是黄家强用词不当了。

    年轻的老林 回复:
    千里迢迢,你怎么理解?摆明了就是说的内地!你真是啊Q
    宁静以致远 回复:
    香港人说的国内!一般就是指内地!
  • 德哥 13
    2024-05-20 14:54

    黄家强是个港毒,本应不能立足中国土地上,仁慈让他在香港偷生,现在还作出如此无底线的言语,此人不得作任何公开活该赚钱,否则全民底制。

  • 2024-05-20 12:29

    打爆黄家强!

  • 2024-05-20 12:42

    黄家强这次话事未经脑

  • 2024-05-20 12:54

    是黄加强派人干的,刷一波存在感,真是毫无底线

  • 靖宇 11
    2024-05-20 13:29

    我虽然读得书少,但是说国内应该没有问题,很多人断章取义无限放大搞对立,就好比我是广西的,我请其他省份或者地区同胞搞公文包,我说国内应该没有问题吧

    年轻的老林 回复:
    看的出来,你读的书确实很少!
    一樣的天空 回复:
    你确定你真的理解广西公文包?请人来搞公文包,不怕把人家的西班牙笑没了[笑着哭]
  • 现在的网友认字都不会了,只看标题怎么说就是什么,黄家强发文说国内有错吗?我认为没错啊,他又不是说的内地,至于你们说的千里迢迢只是个距离概念词,非要过渡解读就没意思了

    用户10xxx05 回复:
    眼睛不用就捐了吧
    一樣的天空 回复:
    你这么㇏说,干脆把小编揪出来揍一顿,这事就算过去了。没有小编瓜写,就不县招来那么多不满
  • 阿志 10
    2024-05-20 12:24

    个条矛利想点啊!想出名啊都无使捉主大陆来踩,低老母

  • Xie 10
    2024-05-20 13:23

    BEYOND是我读书到现在一直喜欢的乐队,重小听家驹的歌长大,看到家强竟然发表这样的言论一定要封杀他、吃里扒外

  • 2024-05-20 12:35

    没有这个弟弟他就不会死了!因缘际会

  • 2024-05-20 16:25

    个人行为上升到国家层面??家强你无野吖嘛[汗]

  • 2024-05-20 12:36

    “内地要封杀黄家强”?黄家强还有什么可以封杀的。

  • 大书 10
    2024-05-20 14:11

    没有黄家驹谁认识黄家强?

  • 2024-05-20 12:51

    没有黄家驹填词,作曲唱到街知巷闻的歌,有谁认识宇宙中的一粒尘埃。

    月下singer 回复: lisfw
    你说的小美就那两首而已,先别说他们自己,刘卓辉都比小美多。
    lisfw 回复:
    黄家驹的很多经典歌曲是小美填词的。家驹填填的相对少点
  • 2024-05-20 12:39

    封杀黄家强

  • 2024-05-20 12:48

    没有黄家驹,黄家强算条毛

  • 2024-05-20 12:47

    它仇视中国人民吗?

  • 2024-05-20 12:29

    你必须给十三亿人一个说法,,,,

  • 2024-05-20 13:27

    请对人别扯国家

  • 2024-05-20 12:25

    应该砸黄家强

  • 2024-05-20 11:34

    黄家强是港独份子

  • 2024-05-20 16:40

    黄家强讲得非常正确,香港出这样的人渣,也是国家要出手惩治的,应该在立法清除黄丝的同时,督促香港扫除其他扰乱社会的垃圾。

    雍全仔 回复:
    [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2024-05-20 14:05

    黄家驹有这样的弟弟,简直是一种耻辱,丢家驹的脸。

  • 2024-05-20 12:57

    他不是说的国内吗?难道都不认识字?

  • 2024-05-20 12:40

    香港的曱甴还是太多了没清理干净

  • 2024-05-20 12:34

    港独歌曲是不是这玩意创作的

  • 2024-05-20 12:25

    从面相上看是从十六层地狱而来.最好早早腰斩

  • 2024-05-20 15:26

    又暴露了一个港独份子!多仇视大陆才会写出这样的发言!

  • 2024-05-20 12:48

    黄家强是个什么东西,真为黄家驹感到悲哀。

  • 2024-05-20 12:12

    所以说这些歌迷有点骨气好不好,人家内心极端鄙视你,你还贴上去干啥?

  • 2024-05-20 12:55

    哪都有好人坏人,只是比例大小,不能以点盖面

  • 2024-05-20 12:44

    封杀吧

  • 2024-05-20 12:46

    终于知道你家强是什么的人了!你的名字与你的人品是不一致的,你应该取个驱璃卡拉的名

  • 2024-05-20 14:31

    香港包容度太高了,导致很多人胡作非为

  • 2024-05-20 12:44

    我也是姓黄,从小就被家驹的歌陪着长大,你家强不用动不动就看不起内地人,你算老几,歌都唱不好,你哥哥走后,你撑起来了吗。本来对你很有好感,现在全无。

  • 2024-05-20 12:29

    人家说千里迢迢就代表内地吗?说的国内没有问题吧?别无中生有,带人走偏了!

  • 2024-05-20 12:15

    截图很清析啊,他码的是“国内”,不是“内地”。国内不包括香港吗???谁将国内定义为仅指内地,把香港排除在国内之外的才是真奸贼吧。

    不靠谱男生 回复:
    瞎说什么大实话,等下人家在你评论区骂死你
  • 2024-05-20 12:21

    说的没毛病,搞笑的是评论一群网友文章都看不懂[呲牙笑]

  • 2024-05-21 08:47

    麻烦这种事放到娱乐版头条,谢谢!

  • 2024-05-20 12:46

    有些人 不看文字

  • 2024-05-20 12:57

    黄家强也是白卡!他们是一伙的!

  • 2024-05-20 11:37

    黄家强显然是个港独分子,不调查清楚其违法者身份就首先带节奏

  • 2024-05-21 02:42

    毫无教养的一个港人黄家强 !黃狗想想:如果你没有一个公认的歌王好哥黄家驹,港人黃狗你又能算什么东西?!

影像温度

简介:娱乐影视、社会生活热点旁观者